slider2

美國野山花旗蔘(西洋蔘, 粉光蔘):

美國野山蔘產地:

美國野山花旗蔘產於美國東北部原始森林之中,其最寶貴之處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無污染生長,沒有任何農藥殘留,功效自然比一般種植花旗蔘要高出許多。

真正年份已久的野山花旗蔘除了有其藥用價值,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之外,用來欣賞收藏之價值也不容於忽視。試想在無污染的北美原始森林之中,經歷了多少次的澇害乾旱,蟲害和野生動物踐踏破壞等自然災害而仍能毅然生長了幾年,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這是多不容易的事。尤其是今日仍生長在北美一百多年的野山花旗蔘,能出現我們面前並擁有在手中,是何其珍貴!

每一枝老年野山花旗蔘在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歷爍養育生長過程之中,吸收日月精華和深山大川靈潔之氣,長成了千奇百怪的自然形態,滿足了我們對它賞心悅目的一種療癒,更可感染它的貴氣。

本公司美國野山蔘品為原枝,原蘆頭,及原鬚,絕無使用人工膠水粘合, 所有野山蔘皆為10年以上, 甚至年份更久的野山蔘.

美國野山蔘種類:

美國野山蔘可以分為長枝、圓泡,並且有大中小之分,可以照您的需求來選購,送人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更多相關野山蔘產品

美國種植花旗蔘(西洋蔘, 粉光蔘):

花旗蔘又名西洋蔘, 粉光蔘,是一種名貴中藥,雖然原產於美國,加拿大兩國,但它的療效卻是由中國人首先發現並記載下來的。從清朝康熙年間以來的歷代中醫藥典中,有關花旗蔘的療效記載的十分詳細和豐富。現代中醫學領域對花旗蔘療效認識的基礎上,展開了對花旗蔘的科學研究.

花旗蔘又以美國威斯康辛州種植的品質最優良, 人參皂甘含量最多, 與加拿大蔘比較, 其味香醇, 回甘而不甜, 最重要的就是美國FDA是全世界管制農業最嚴格的國家.

花旗蔘目前已被中醫師廣泛應用。

很多人都以為使用花旗蔘做食補會上火,會補過頭,這其實是對花旗蔘的功效,屬性不了解所產生的大大誤會。

不同於紅蔘(高麗参),花旗蔘本身屬於溫補藥食材,自然不會越補越燥,無恙時,每日可酌量使用,但於不適時,如感冒等,停止服食用。

花旗蔘廣泛之療效建立在沒有副作用的基礎上,祟尚自然,對今充滿食品危安的社會,無疑是一種安全的食療選擇。

花旗蔘種類:

美國花旗蔘除了可以分為長枝、圓泡,並且有大中小之分外,還可以做成花旗蔘粉、花旗蔘茶包,可搭配食譜料理、也可方便攜帶沖泡,送人自用都非常適合。
更多相關美國花旗蔘產品

西洋蔘種類

美國花旗蔘 - 特別介紹

sl7

在此特別推荐 正康蔘業 GinsengPro 美國正宗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蔘片。由正康蔘業的專業技術切出的蔘片,是全美國唯一最平整,大片,厚度最均勻(0.1cm),最漂亮的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蔘片。美國花旗蔘不像加拿大和中國蔘質地鬆軟,它的質地比較硬和堅實,因此切片容易碎,也就是為什麼市面上所見到的蔘片大部分都是加拿大或中國種植花旗蔘蔘片。

null
送禮大方,設宴款待,貴氣十足
null
送禮得體,自用養身,皆大歡喜
null
送禮自用之經濟包
null
送禮自用兩相宜,長輩,上班族的最佳選擇,沖,煮,泡(滾沸水)方便食用,每日一杯(3-5片),補足精神!
null
送禮自用兩相宜,長輩,上班族的最佳選擇,煮,沖,泡(滾沸水)或加入溫牛奶,麥片等(1小茶匙)方便食用,每日一杯,補足精神!

正康蔘業GinsengPro 美國花旗蔘食譜

花旗蔘又名西洋蔘,美國人蔘,在西方素有 “奇蹟之根” 的稱號。美國威斯康辛州出產的花旗蔘是全世界公認品質,味道最好的人工種植蔘。是上等的天然調理食品,適合長期服用而無害.

**沖泡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蔘片**

沖泡蔘片是最簡便食用方式,普遍已為上班族的健康補充飲用

做法1:

材料:

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8-12片

水 約4-5碗容量

  1. 洗淨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
  2. 於清水中, 放入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
  3. 大火煮滾, 轉中小火煮約20分鐘即可飲用
做法2: (較適合上班族)

材料:

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3~5片

水: 平常隨身保溫瓶的容量

  1. 洗淨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後, 放入保溫瓶中
  2. 將水煮沸後, 直接倒入保溫杯沖泡, 大約20分鐘後出味, 慢慢1日的享受飲用, 喝完可再加沸水沖泡, 蔘片最後亦可直接食用.

 

做法3:

含服: 取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片1-2片洗淨後, 直接含服即可, 1天1次.

 

以上為建議食用方法, 份量, 做法因人而異, 可做調整

**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蔘粉**

GinsengPro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蔘粉, 研磨細密, 口感非常之綿密.

做法1:

材料:

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粉1小茶匙(約4.5克)

  1. 將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蔘粉分2-3次, 直接放入口, 入口即化, 亦可搭配開水吞入

每日1小匙

做法2:

材料:
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粉 1-2小茶匙 (約4.5克)

平時每日所飲之牛奶, 麥片, 豆漿, 等飲品

  1. 將溫熱好的每日飲品, 加入正康美國威斯康辛州蔘粉, 攪拌後即可飲用.

 

以上為建議食用方法, 份量, 做法因人而異, 可做調整